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兆旭23岁生日获得全队祝福 朱芳雨训练狂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天是中国男篮的休赛日,但这一天对于男篮而言还不是休息日,他们在今天安排了一堂时长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

  训练课在2点准时对记者开放。进入到场地之后,队员们已经分成两组开始投篮训练。一边场地是王治郅、丁锦辉、朱芳雨、刘炜、王仕鹏以及唐正东,另外一边场地上则是孙悦、张博、张兆旭、张庆鹏、李晓旭和周鹏。今天投篮主要是针对外线,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在训练中远投。

  尽管早已是邓华德口中“亚洲最好的投手“,但朱芳雨在前两场比赛中状态一般,所以在三分球练习中他也表现得格外认真。 对于他而言,如何尽快找回状态,和学习更快的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帮助球队是他目前最迫切。从今天他训练的手感来看,在底线0度角附近以及弧顶的投篮朱芳雨把握比较大,但在45度角感觉比过去还有一些距离。而队中另一名三分好手,张庆鹏的练习比较特别。他叫上了体能教练PT担任”防守队员“,帮助他练习干扰条件下的三分出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张兆旭的23岁生日,作为全队唯一一个在亚运会期间过生日的队员,张兆旭也感受到了全队的祝福。在今天中午的午餐前,和他同屋的王仕鹏也发微博(http://t.sina.com.cn)表达了对张兆旭的生日祝福。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兆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