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混双柏衍孙胜男57分钟完胜 次轮将战米尔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报道,广州亚运网球混合双打第一轮赛事今天全部结束。参赛的中国组合柏衍/孙胜男用时57分钟直落两盘6-2/6-3击败越南组合黄芳黛庄/黎国庆,顺利晋级次轮。

  黄芳黛庄/黎国庆都不是职业选手,而且前者只有17岁,无论经验还是实力上都与中国组合存在较大差距。首盘柏衍/孙胜男第2局就成功破发,越南组合羸弱的一发屡屡遭到攻击。柏衍/孙胜男之后在2-1和5-2领先时两度打破对方的发球局,虽然自己也遭到一次破发但还是用时30分钟以6-2轻松赢得首盘。

  第二盘形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黄芳黛庄/黎国庆尽管把一发成功率从45%提高到80%,坚持到第4局时仍然遭到了破发。此后柏衍/孙胜男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以6-3再赢一盘锁定胜利。次盘用时更短,只有27分钟。

  下一轮比赛柏衍/孙胜男的对手是6号种子印度的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原定米尔扎是要与印度名将佩斯搭档,两人不久前才在英联邦运动会夺得过混双冠军,不过这次搭档临时更改。

  今天的其他混双赛事中,中国香港的陈咏悠/许卓为苦战三盘被吉尔吉斯斯坦的杜尔达耶夫/帕尔金娜3-6/6-2/10-4逆转淘汰,韩国的金昭贞/金英葰以及越南的杜明群/黄梅萤各自轻取一对土库曼斯坦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乌扎科夫/阿卜杜拉伊莫娃和伊诺亚托夫/哈比布利娜则携手打进第二轮。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