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女双中国两对组合进四强 半决赛两场中日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两对中国女双都赢得胜利晋级四强。丁宁/刘诗雯在先丢一局后连胜三局过关,郭跃/李晓霞则是3比0轻松晋级,半决赛中她们将与两对日本组合分别交锋。

  丁宁/刘诗雯的对手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首局开始后丁宁/刘诗雯一度以4比2领先,但新加坡组合连得几分把比分扳平。8平、9平后李佳薇抢攻得手,新加坡组合拿到局点,丁宁侧身抢拉失误,李佳薇/孙蓓蓓以11比9先胜一局。

  第二局的2平后丁宁/刘诗雯连续得分拉开差距,之后李佳薇和孙蓓蓓失误不断,丁宁/刘诗雯以11比4扳回一局。双方在第三局开局争夺激烈,丁宁/刘诗雯慢慢发力拉开差距,她们以11比6再胜一局。孙蓓蓓连续出现失误,丁宁/刘诗雯在第四局以3比0领先开局,新加坡队请求暂停。李佳薇在暂停后虽然打出几个好球,但这还不足以逆转落后局面,丁宁/刘诗雯扩大领先以11比4拿下第四局,她们以3比1获胜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丁宁/刘诗雯将遭遇福原爱/石川佳纯,日本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1(11比7、4比11、11比7、14比12)淘汰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

  下半区的郭跃/李晓霞迎战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她们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她们以11比7、11比6、11比7连胜三局淘汰对手。下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以0比3(10比12、6比11、8比11)完败给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这样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将对阵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刘诗雯 丁宁/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