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大度让机会给小将 坦言重点放在公路自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45  新民晚报

  昨天,37岁的“亚洲车王”黄金宝在场地自行车男子记分赛中,与金牌失之交臂,仅夺得一枚银牌,但他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在决赛中同场竞技的,还有22岁的小将郭灏霆。此前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香港4名“85后”车手齐心协力,夺得一枚银牌,黄金宝特意将参赛机会让给了年轻人。

  回顾10年前,香港自行车界,只有黄金宝一人在世界赛场孤军奋战。如今,香港自行车运动的明日之星,已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参加本届亚运会的香港自行车运动员中,22岁的郭灏霆是世界杯场地记分赛亚军,19岁的蔡其皓是世界杯麦迪逊赛冠军,25岁的张敬炜是上届亚运会场地记分赛冠军,他的弟弟张敬乐也已加入职业车队……

  黄金宝表示,“今后将把重点放在公路自行车项目上,场地自行车项目已经能放心交给年轻队员,他们比我更聪明、条件更好。”

  特派记者陶邢莹(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