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战变招刘莎莎挺进决赛 突破最好成绩坦言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4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18日上午,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八球单打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刘莎莎以5-3力压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晋级决赛。赛后,刚刚突破中国女子花式项目亚运最好成绩的刘莎莎坦言自己很高兴,并表示临战变招是今天克敌秘笈。

  没有付小芳身兼两项那么大的压力,小将刘莎莎备战本次广州亚运会相对轻松,虽然在进驻亚运村后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不过她却依然坚持每天两练。在离自己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两天时,刘莎莎曾经向笔者透露,自己晚上做梦都会拿金牌,不过现在看来刘莎莎似乎很快就要梦想成真了。

  由于作为种子选手,所以小将刘莎莎直接参加了1/8的比赛,在自己的首秀中刘莎莎干净利索的以5-0结束战斗。晋级八强后,刘莎莎遇到了韩国当家一姐车侑蓝,在昨晚与车侑蓝的决赛中,两人打的十分惊险,如果不是车侑蓝的一次摔袋失误,或许刘莎莎在昨晚便结束了自己亚运之旅。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今天对阵张舒涵的决赛中,刘莎莎几乎势不可挡,虽然对手也是中华台北曾经的一姐,并且也是参加美国职业排名赛的选手,实力相当不俗,不过面对刘莎莎的“狠、准、巧”,张舒涵几乎找不到任何办法,只能不停的皱眉。

  最终,借助张舒涵的一次失误,刘莎莎上手清台拿下第八局,从而以5-3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赛后,刚刚突破了中国台球女子花式项目在亚运会上最好成绩的刘莎莎坦言自己很开心,“赢了球,而且有所突破,很高兴!”

  在谈到今天比赛时,刘莎莎向记者透露,正是自己临战变招,才保证自己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和昨天的比赛相比,今天还是有所调整,改变在冲球方面吧。因为昨天我冲球不是特别好,所以教练回去就跟我调整,然后今天母球是放在中间冲的,感觉挺好的!”刘莎莎告诉记者。

  今天下午四点三十分,刘莎莎将迎来与金佳映的女子八球单打决赛,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刘莎莎说:“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放开去打吧,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就好。”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