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亲自教授小朋友排球 愿更多孩子得到圆梦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沈晨)“铁榔头”郎平18日在广州亲自教授小朋友排球最基本的接、发、垫、传球技巧和动作要领,传递体育快乐。

  在现场,郎平亲自教授小朋友排球最基本的接、发、垫、传球技巧和动作要领,能接受到如此高水准的专业指导,孩子们都练得十分认真,动作完成的一丝不苟。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铁榔头”阿姨的非凡的体育人生。

  此次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之邀,出任乔丹亚运行特别嘉宾,郎平表示十分荣幸,有机会与孩子一起观看比赛,参加训练营,为“希望工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近年来,她一直热心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在得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亚运行”这一消息,她当即表示十分原意参加这项具有特殊意义的公益活动。

  在运动营现场,郎平真切地说:“乔丹这次为这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圆了一个亚运梦,让他们感受了亚运会的精彩和快乐,让他们获得了不同寻常的体验,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也能通过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得到圆梦的机会。”

  许多孩子在谈到本次乔丹亚运行时表示,“来到广州这几天我们觉得很充实,收获很多。这次回去后,我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将来考大学,去帮助更多的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