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何时与何雯娜结婚? 吊环王:奥运前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亚运丰收了13枚金牌以后,中国体操队昨日来到了安利工厂,与工厂工人及外来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一起进行“庆功”。根据网络调查,“吊环王”陈一冰和“花都公主”杨伊琳是队中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他们昨天一出场就被团团围住,欢呼声不断。对于这些工人及学生来说,他们最感兴趣的问题就是:“陈一冰到底什么时候和何雯娜结婚?”陈一冰也满足了一把大家的八卦欲,十分直接地说:“要先为国争光。在2012年伦敦之前暂时不考虑。”据体操队总指导黄玉斌所说,伦敦奥运才是中国体操队的一场“大考”,才是对这些年轻人真正的考验,目前亚运取得的好成绩只能算是“期中考合格”。

  至于土生土长的广州姑娘杨伊琳则更受欢迎了,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前天刚到李宁体操学校传授体操技巧,昨天又马上与外来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互动教学。杨伊琳参加完活动就要归队,即使难得回到广州也无法回家:“队里有规定,我不能私自回家,而且比赛完就要去冬训,可能见不到父母了。”这时候,杨伊琳流露出一个18岁小女孩的单纯:她很想见爸妈,也很想吃花都的特产豆腐花。(梁静 罗琼)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