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舟未夺牌台北不甘心 队长:主要还是没有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4: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昨天的男子龙舟1000米直道竞速赛上,中华台北队以3分41秒获得了比赛的第5名。不过中华台北队的队长认为,队伍在第一个比赛日运气不太好,原本应该有资格站上领奖台。原来,昨天比赛中华台北队发生了断桨的事故,结果直接导致成绩不理想,落入了复活赛。“主要还是没有经验,1000米的比赛,如果船上有一支备用桨,我们应该还来得及追赶的。”中华台北队队长周必杰说。

  虽然在复活赛上和中国队一起拿到了决赛的资格,但是中华台北队最终还没能杀入三强。“其实我们在训练时的成绩比韩国队拿到第三名的成绩还要好,队员太年轻了,实力都没有发挥出来。而且今天我们有点背,第4、第5道水流的影响最大,偏偏我们就被分在上面。”周必杰认为,在后面的比赛中,只要队员调整好心态,中华台北队有望获得一枚龙舟奖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