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将王敬之亚运佩剑摘铜 仲满失金教练赛后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2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苏娅辉)今晚,广州亚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半决赛,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天津选手王敬之以11:15负于仲满,无缘决赛。王敬之最后摘得一枚铜牌。仲满在决赛中以13:15不敌韩国选手具本佶,获得银牌。

  半决赛,王敬之与仲满上演了“中国德比”,王敬之开局不利,最多时以4:9落后,他顽强地将比分追成9:9,而随后裁判有争议的判罚让王敬之陷入了被动。整场比赛,二人提出查看技术次数超过了5次。赛后,王敬之表示:“输了肯定会有遗憾,但好在对手是自己的队友,希望仲满能够帮助中国队夺取冠军。” 

  闯进决赛的仲满在决赛中,负于韩国选手具本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欢呼庆祝。面对具本佶的快速进攻,仲满开局便被对手控制了,5:9的开局陷入被动。随后,以10:14落后,仲满虽然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3:14,但最后还是遗憾告负。“我当时就是告诉自己一剑一剑地打,绝对不能失误,但最后一剑还是没有处理好。如果追成14:14,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仲满赛后表示。

  中国佩剑队教练贾桂华赛后安慰仲满:“别难过,团体加油。”仲满表示:“团体赛我们会拼的,虽然韩国选手世界排名都很靠前,实力很强,但我们绝不会放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