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宗教服务中心平稳运行营造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第16届亚运会开幕以来,广州亚运会宗教服务中心实现了平稳运行,在亚运城运动员村和谐氛围营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服务中心的留言簿上,已经被热情洋溢的“感谢”所充溢。对此,亚运城运动员村宗教服务部部长钟至妍说,在这里,每一位志愿服务者都做好了随时提供宗教服务的准备。

  据介绍,广州亚运会宗教服务中心的使用面积达到了1500平方米,经亚组委批准,共设伊斯兰教、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印度教6个活动室和一个供其他宗教信众使用的静修室,加上室外准备的临时活动区域,最多时可以容纳数千人同时过宗教生活。

  据介绍,在宗教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有86人,其中包括24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宗教教职人士和46名服务志愿者。

  目前,各大宗教活动室均已经按照各自宗教传统正唱展活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