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广州签售与粉丝互动 直言勇于改变突破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陈一冰在李宁店铺内与消费者互动陈一冰在李宁店铺内与消费者互动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李宁品牌的邀请下,本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吊环项目的双料冠军陈一冰来到广州市北京路李宁店铺,与现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共同分享刚胜利的喜悦。陈一冰在现场与消费者展开互动,力求让自己的冠军心得能够感染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希望大家能够和自己一样主动求变、敢于突破,让改变为自己不断注入新的力量,进而攀登赛场和人生 视频-陈一冰广州签售场面火爆 透露婚期定在奥运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顶峰。

  上午11点整,随着陈一冰的到来,早已等候多时的消费者顿时陷入一片沸腾,能够亲眼目睹冠军的风采让大家欢呼雀跃。陈一冰向现场观众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自己和李宁品牌的支持。接下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陈一冰来到了消费者中间,与忠实的粉丝进行最直接的互动。

  陈一冰向现场的粉丝们提出了若干问题,大家果然是有备而来,他们的答案让陈一冰惊喜不已。随后,在现场粉丝的强烈要求下,体操冠军陈一冰与大家逐一合影,他和蔼、谦逊的表现让每一位消费者激动不已,现场在次陷入高潮。

  陈一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能够参加李宁品牌这样的活动让我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和消费者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我们赛场上的优秀表现来自于全国人民的支持,是他们给与我们最大的动力,非常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除了在赛场上尽全力为国会争光,我们同样希望能够亲力亲为地为大家送去回馈。今天面对大家的热情,我非常激动,我希望用自己赛场上的信念、精神来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样,勇于改变,突破自我,为自己开创更精彩的人生。”

  突破自我、主动求变,正如陈一冰所说,改变不仅仅给与运动员力量,他同样可以为更多的人带来向上的动力。只要拥有一颗积极的心,敢于打破束缚,你就可以主宰人生的赛场,主宰新的时代。李宁品牌和你在一起,Make The Change,让改变发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