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声回应保守说:其实我有很多一剑获胜你没看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在男子花剑个人赛半决赛一剑不敌中国香港队张小伦后,雷声分析自己输在了“比较沉、保守”。面对“一剑”惜败,雷声对媒体说,“其实我有很多一剑获胜你没有看到。”

  中国队“新三酵”的领军人物巴黎世锦赛花剑个人赛银牌得主雷声在半决赛中14:15一剑之差不敌张小伦。“我今天努力去调动整场比赛,但对手发挥的更好一些,我自己打得有点保守,对手比较放松,”雷声赛后分析说,从世锦赛回来一周左右的时间一直在调整,世锦赛的体力消耗等不是问题,主要是今天精神和注意力没有调整过来。

  由于中国击剑队开赛以来一直没有金牌入账,有人将雷声的状态与其担负的压力联系起来。“家门口作战肯定有压力,但这不是主要问题,还是自己状态不够好,”他说,中国队前几天成绩的确不好,但每个剑种都有每个剑种的问题,自己没有太大压力,希望可以在团体赛发挥状态证明自己。

  被“一剑”绝杀,现场许多观众都为雷声感到惋惜,更有媒体提出“为什么关键比赛总是只差一剑”的问题。对此,雷声的回答很机智:“我也是赢了很多的一剑才打到今天的位置,其实我(前面比赛)有很多一剑获胜你没有看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