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盛赞丁俊晖有一特殊气质:赢他真觉得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下午16点50分,刚刚闯进斯诺克男子单打决赛的两位世界级高手丁俊晖与傅家俊狭路相逢,为争夺冠军和金牌展开终极PK。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傅家俊状态更胜一筹以4比2击败丁俊晖获冠军,后者遗憾地无缘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三连冠。赛后,获得奖牌的选手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来自香港的记者问首先向冠军傅家俊提问,“你拿到了香港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七枚金牌,破了上一届的纪录,现在你什么心情如何呢?”对此,傅家俊回答说,“我感觉意义重大,我此前参加亚运会都是团体打得比较好,但是个人赛没办法拿到任何奖牌,今天很高兴能达到这个目标,能香港拿到第七枚金牌我也觉得很开心,整体来说香港运动员是在不断的进步当中。”

  尽管丁俊晖在决赛中的发挥一般,不过傅家俊还是给了他极高的评价与定位,“赢到冠军很荣幸,最荣幸的是我决赛跟小晖打。说心里话跟他打球蛮开心的,他会让人喜欢上台球,在职业斯诺克世界里面不会有太多人给我这种感觉。他进攻的感觉很强,赢了他真得非常荣幸。”

  此后提问的一位女记者显然对傅家俊有着不少了解,“你已经停微博(http://t.sina.com.cn)10天了,这次夺冠后你第一条微博会写什么呢?另外想问你,为什么你会选择做一名素食者?你觉得这对有什么影响?”傅家俊应该是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他笑着摇了摇头,不过最终还是很绅士的选择了微笑回答,“因为自己信佛嘛,觉得杀生不是太好,吃素我觉得体力比较好,感觉比较轻松。”

  (新浪华奥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