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运动员机场意外晕倒 紧急救治后已转危为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云轩 吴嘉 赵浩)19日清晨,一名准备乘坐CZ345航班前往北京的17岁蒙古网球运动员突然晕倒在白云机场,幸警方和医护人员救治及时,其已转危为安。

  当日5时35分,白云机场民警在航站楼巡逻时,在出发大厅5号门内的航班显示屏前发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外籍男子突然晕倒,马上上报指挥中心,并联系机场急救人员赶来。医护人员赶到,发现病人嘴边渗出血迹,自称头痛难忍,给过初步检查后,先给予吸氧,接着马上抬回急救室治疗。经了解,该病人是来自蒙古的网球运动员。

  急救半小时后,这位运动员生命体征平稳,面色回复正常。在此期间,医护人员与蒙古体育代表团领队取得联系,得知该运动员4天前在亚运村曾有过一次晕倒的病史,于是建议其到指定医院确诊。经蒙古体育代表团领队同意,这位运动员被送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蒙古运动员对此十分感激,一再表示感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