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蕴雯主动求变成女排突破口 称打韩国憋着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个拦网得分、2个发球得分和10个进攻得分,马蕴雯成为中国女排逆转战胜韩国的主要功臣。亚运会小组赛第二场,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经历五局苦战最终3比2战胜老对手韩国队。

  前两局中国女排感觉有些没睡醒,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而关键分获胜的都是韩国队。马蕴雯说:“前两局我们还是有机会,自己在进攻方面打得不好,都输掉两分,后面三局把握机会好些。”马蕴雯的背飞是中国队的得分利器,而韩国队似乎耳熟能详,关键分总是死死拦防住马蕴雯二号位的进攻。

  后三局马蕴雯的进攻有所变化,从进攻手段和进攻点的都让对方找不到合适的拦防措施。马蕴雯说:“今天比赛中段,对方把我的进攻看得比较紧,后面想到一些应对的方法,想办法找变化。”

  至于两局以后思想上的调整,马蕴雯称从思想上放开包袱,放手去冲对方。马蕴雯说:“世锦赛上输给韩国,每个人都憋着一口气,大家对亚运会的比赛都很看重,希望能打出自己的东西。”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