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麦克风没声音 王适娴细声细语难坏了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3:57  扬子晚报

  羽毛球女单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因故障问题两次被打断,最后,因麦克风没声音,记者们只能屏住呼吸,竖起耳朵才能勉强听到大家的发言。

  昨天下午4点,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后的颁奖礼一结束,王适娴、汪鑫、广濑荣理子和叶姵延便坐到了新闻发布厅里。没想到主角齐了,发布会还是没动静,王适娴便和汪鑫笑着说起了话,并抓起了台上的水,足足灌下去了一瓶。大概5分钟过去,发布会还是没有开始的意思,台下的记者开始骚动,王适娴不禁嘟囔了一句,“还不开始?”

  好不容易,主持人终于归位,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等等,声音没传送过来。”后面的电视台摄像喊道。

  等安顿好之后,发布会终于再次重新开始,没想到,王适娴刚刚说了一句话,便被大家打断,“听不见,声音大点!麦克风没有声音。”听到这话,王适娴说,“吓我一跳,以为你们对我有意见呢。”

  又一番折腾后,结果还是没修好,发布会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召开。最后,每个记者都不得不屏住呼吸,竖起耳朵,才勉强听到发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