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先国家后小家 2012年伦敦奥运后再考虑婚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4:00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体操队返回北京,不过,获得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的陈一冰依然留在了广州,他表示,还没有计划去看女友何雯娜今天的比赛。

  27岁的陈一冰目前是中国体操队的队长,但他对于“一哥”的称号并不赞同,“我绝对不是‘一哥’,我也不是什么领军人物。我只是我,我只是陈一冰,中国体操男队里的一分子!”昨天,出现在广州李宁旗舰店的陈一冰表示,自己目前还未考虑退役,他还准备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在亚运会期间,陈一冰与何雯娜在各自的指甲上画有冰、娜两个字,在鼓励对方的同时,也向外界晒了晒他们的爱情。至于自己的婚事,陈一冰说,要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考虑,“毕竟国家事是大事,为国争光是大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