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追星记:借“羊”献给朴泰桓 他真的很友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43  信息时报

  昨天,韩国代表团召开发布会,很多记者不知道朴泰桓的到来而以为只是例行的通报会而没有到场,因此参与者除了大批韩国记者和寥寥数人的中国记者外,没有任何一家外国媒体,以至于负责英语翻译的女士整场都没有开口的机会。

  相反,这场发布会却是有史以来最多工作人员出席的一次,不少没有工作任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早早前来霸位,小小的发布厅人满为患。当顶着一头橙黄色头发的朴泰桓出现时,发布厅内顿时闪光灯一通猛闪。

  除了摄影记者为了工作而猛拍狂拍,整场发布会上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如追星族般不停按动手中的相机、手机。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志愿者张静和刘光超还如愿得到了朴泰桓的签名。原来两人在得知朴泰桓将到自己负责的新闻发布厅出席发布会时,立即奔向设在主媒体中心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展台,拿了很多有关仁川亚运会的宣传单。当朴泰桓参加完发布会在众人包围下走出发布厅时,刘光超借这个机会把宣传单张和笔递过去,而朴泰桓也很友善地完成签名。拿到签名的张静一脸兴奋,第一次亲眼见到朴泰桓的她觉得,“他和比赛中的形象有些不同,但他人真的很友善,真没想到他真的给我签名了!”

  随后众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在贵宾室将朴泰桓团团围住合影留念,“小飞鱼”则带着浅笑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这时不知道是谁拿起了摆在贵宾室桌上的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的摆件,作为礼物塞到朴泰桓手里。朴泰桓微笑着收下,但当他离开后,一位负责贵宾室秩序的志愿者就惊呼,“那个乐羊羊可是我们贵宾室的呀!少了一个让我怎么跟主管交代!”听闻后,旁边一位工作人员笑着安慰她,“不怕,朴泰桓不就是贵宾吗?”而一旁的其他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这会儿则互相秀自己刚才和朴泰桓合影的照片,对于在主新闻中心辛勤工作的他们而言,这可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接触到巨星级运动员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