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沙排出局怪沙滩宝贝 队员:她们影响我的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基尼让沙滩排球变得日益流行,不过有人却对它爱恨交织。也门男子沙排选手阿迪卜和队友无缘十六强后,将责任推到了身着比基尼的沙滩宝贝身上,“她们影响了我的发挥。”

  为活跃赛场气氛,亚组委组建了四支拉拉队,每一队有八名身穿比基尼的队员在比赛间隙舞动身姿,为选手加油。输球后的阿迪卜忍不住抱怨,这些漂亮女孩吸引了队员的目光,让大家难以集中精力打好比赛,“这种高水平的比赛,稍微一走神就会受到惩罚。”

  不过,很多人都表示,正是因为有了沙滩宝贝的存在,才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沙排比赛。

  点评:美丽不是罪,有罪的是你的眼睛和你的心思 

  (本报记者胡建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