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带火微博 拉近运动员志愿者与网民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如果说世界杯带火了微博(http://t.sina.com.cn),那么时下正火的广州亚运会可算是真正迎来全民微博时代,它更好地实现了运动员、志愿者和网民之间的互动,其中新浪微博最受网民关注。

  截至目前,已有295位中国亚运军团运动员、6846位亚运志愿者、402位亚运记者注册了微博信息。而在目前的新浪微博关注排行榜上,刘翔以7万多人的关注度排在运动员关注榜首位。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新浪联合了真功夫等企业推出了“乐享亚运,乐享广州”精彩有礼活动。此外新浪手握中国亚运军团合作伙伴独家资源,联手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推出一档全新的网络原创视频访谈类节目“冠军访谈”。中国亚运军团冠军运动员会在夺冠后第一时间做客该档节目,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夺冠感受和赛场内外鲜为人知的故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