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没想过一姐的事 距离领军人还欠缺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3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苏娅辉)第一次踏上亚运会之旅的中国选手王适娴不经意间创造了奇迹,她击败队友汪鑫,夺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金牌。王适娴赛后表示,还没想过“一姐”的事,因为自己还欠缺很多。

  一直以来,年轻的王适娴似乎对领军人的渴望都不是太强烈,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就是那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如今,在女单小花“一姐”激烈的竞争面前,王适娴夺得了亚运会女单冠军,她是否将就此扛起女单领军人的大旗呢?王适娴表示:“我觉得一次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虽然亚运会是四年一次的大型比赛,但我从瑞士赛后,一直没夺得过冠军,这才是第一个冠军。自己的能力还不过硬,距离‘一姐’还欠缺很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和队友一起,延续中国女单的整体实力,至于领军人,我真的没有太多想法。”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