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源0.04秒之差痛失金牌 长跑女将慨叹奇迹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1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从冲过终点线开始,金源的眼睛就一直死死的盯着大屏幕不放,在片刻的走神之后她脸上凸现一阵长久的失落。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田径女子3000障碍赛的角逐中,中国选手金源在最后冲刺时几乎与印度选手苏达·辛格同时撞线,但最终却以0.04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走下赛场,金源还是显得那样的失落,虽然她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在这个项目上她也不具备绝对的金牌实力,但她今天却拼到了最后的一刻,拼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也爆发出了让人信服惊叹的能力。最终冠军获得者苏达·辛格的成绩是9分55秒67,而金源的成绩则是9分55秒71,0.04秒之差痛失金牌,金源的心情可想而知,“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能拿金牌,不管是赛前还是比赛中,甚至到冲线的时候我都以为我赢了,这个结果肯定是有点失望的,怎么说呢,还是怪自己吧,冲线时该再冲一点,是自己大意了。”

  事实上,金源在今天的整场比赛中都一直落后于印度选手辛格,直到离终点还有200米时,金源才凭借自己强有力的冲刺慢慢追上了对手,就在包括全场观众和金源自己都以为会拿下最终的金牌时,老天却跟她开了玩笑,面对这个结果金源也只能感叹而已,“等到照片判定那会我还在想冠军一定是我,既然让我追上就该有好的结果,没想到是这样,只能说今天奇迹不在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