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入住亚运村也成围观对象 吃顿饭都有人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4:15  重庆晨报

  今晚6点20分,刘翔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1小组第4道正式亮相。在二沙岛基地度过6个封闭训练日后,“飞人”刘翔于昨天凌晨才悄悄地入住运动员村,并在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第一天在亚运村的生活刘翔过得很不轻松,连吃顿饭都有其他运动员粉丝前来索要签名或合影。刘翔躲到运动员宿舍,好兄弟史冬鹏在腾讯微博(http://t.sina.com.cn)蹦出来“添乱”:“快来接我们,不让进村!”试图逼他走出房间。

  “进村了。”昨天凌晨0点10分,进驻亚运村的刘翔迫不及待在微博上发言。早上,他又写道:“等大史过来了一起去吃午饭!”但不料上了史冬鹏的当,因为后者分明是下午才会进村。于是亚洲女子链球纪录保持者张文秀成了“护驾”。

  “中午和翔哥吃了顿饭,没累死,哈哈!都是找他签名照相的,哈哈!”张文秀午饭后在微博中写道。随后刘翔也感慨:“中午吃饭还好有杨领队和张文秀帮我挡挡!”最悲剧的是刘翔一个人根本就不敢出门:“在村里真是相当的无聊,主要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明知刘翔不敢独自出门,史冬鹏还特地来添乱。下午史冬鹏在微博上向刘翔发出呼救信号:“快来接我们,不让进村!”

  今天刘翔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第1组第4道。与刘翔同组起跑的还有我国澳门选手容俭辉、日本选手田野中辅等7人。刘翔能否亚运三连冠令人期待。

  另据亚运会主办方透露,比赛中刘翔还会享受“3D”待遇。届时一支由来自美国、韩国和中国的导演以及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会对刘翔参与的项目进行3D实验性拍摄,并在亚运场所播放。

  本报记者 何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