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管教练:金牌增加黄珊汕信心 难度比何雯娜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蹦床男女单人赛决赛,中国选手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董栋以44.50分获得男子冠军,涂潇以43.80分获得亚军,黄珊汕以41.40分成功卫冕,何雯娜以40.90分获得亚军。比赛结束之后,黄珊汕的主管教练卓贤麟在接受时表示,这块亚运金牌对于黄珊汕来说有着更大的意义,比起冠军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她的自信心。

  卓贤麟说到:今天这是黄珊汕表现最好的一套动作,之前的世界杯也有一套比较好的动作,今天这套动作黄珊汕做得非常好,拿到这金牌对她来说有非常大的提升作用,主要就是提高自信心,这对她以后的赛事会有很大好处,她自己也跟高兴有这样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也是她得到的最高的分了。

  在预赛之中,黄珊汕排名第二,对于在决赛之前是如何进行的调整?卓贤麟表示,昨天的预赛之中黄珊汕的状态不是很好,从世锦赛回来后,也一直没有时间调整。对于这个床网也没有太好的适应,容易跑位。但今天她的难度是最大的,本来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拿不来这套动作的,这一年她都练的这套动作,说明她这一年的身体和状态都是可以的。

  谈到和何雯娜相比,尤其是昨天的预赛何雯娜的比黄珊汕的分数高。对于两个人的对比,卓贤麟表示,这次何雯娜的难度系数比黄珊汕少了0.8,而且何雯娜胯部劳损,这是职业病需要治疗。

  最后谈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对手,卓贤麟表示,现在的主要对手是俄罗斯、加拿大、德国,蹦床运动员的职业寿命都比较长,一般都可以练到36岁没有问题,所以黄珊汕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