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链球中国包揽冠亚军 张文秀王峥双保险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6:4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昨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张文秀以72.84米的成绩夺得冠军,王峥以68.17米摘得银牌,日本选手室伏由佳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链球比赛,中国派出了张文秀和王峥的双保险。张文秀是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得主,并且保持着74米86的亚洲纪录。在9月份的洲际杯上,张文秀夺得了一枚银牌,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王峥虽然在国际大赛鲜有佳绩,报名成绩也只有71.19米,不过她曾经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战胜过张文秀。

  决赛第一轮,张文秀一上来就掷出了67.44米的成绩。王峥状态平平,成绩为63.83米。经过调整,王峥在第二轮发挥出色,掷出68.17米之后反超至首位。

  第三轮,张文秀终于找回了状态,她在这轮掷出了72.26米的好成绩,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王峥则因为犯规没有成绩。第四轮,中国两位选手的成绩未能更进一步。第五轮,张文秀再次发威,将成绩提高至72.84米,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链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