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母现场为儿子加油 跑得相当好自称忠实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广州报道

  “现场跟看电视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真的更加刺激。”来到现场为儿子打气,刘翔爸妈昨天十分欣慰:“成绩不错,应该说跑得相当好,还是看决赛吧,我们也会为他加油的。因为,我们是他忠实的粉丝。”

  刘翔出场,广州奥体中心田径场涌入大量观众,其中,有两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刘翔的父母:“这次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的。”刘学根昨天说,“其实,我们不想去现场,因为不想给他压力。”

  人海中,刘翔的父母只是一对普通的观众,不过,他们依然为儿子加油,“原先我们都不敢去现场看他比赛,因为怕心脏承受不了。”刘学根昨天透露,“不过,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陪伴在他左右,十分清楚他的变化。刘翔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也可以十分轻松地去面对比赛。”

  过去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刘翔父母去现场看过;南京全运会,刘学根夫妇也在现场为儿子加油。“去美国看过一次儿子比赛,还有东亚运动会。”刘学根透露:直到现在,广州亚运会,应该是他们去现场见证过儿子表现的最大型比赛。

  13秒48,刘翔非常出色地完成了预赛,并顺利进入决赛。赛后,刘翔给父母打了电话,母亲最关心的并不是成绩,“回去后早点休息,吃好点,注意多喝水。”每一次,母亲都是精心嘱咐着儿子。24日,老两口还将来到现场为儿子的110米栏决赛加油打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