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蹦床包揽男女金银牌 黄珊汕:期待实现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3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22日电(记者熊源)蹦床比赛决赛今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该项比赛设男女个人网上两枚金牌,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黄珊汕获得冠军,2008北京奥运蹦床项目冠军何雯娜获得银牌;20多分钟后,董栋和涂潇又技压群雄,包揽男子项目冠亚军。

  至此,广州亚运会蹦床比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大的中国队继多哈亚运之后,再次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金银牌,稳坐亚洲头把交椅。

  赛后,蹦床女子个人冠军黄珊汕表示,希望在伦敦圆大满贯梦,“大赛的金牌就差奥运会的了,毕竟2012年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拿了奥运会金牌就实现大满贯了。我也希望能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