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帝看好刘翔110栏夺冠 猜想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

  11月25日

  友友猜想

  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

  亚运熊猫“淘气小子”友友由于准确预测了本届亚运会高尔夫球赛的结果而再次被选中与大家一起参与猜想游戏。

  广州亚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将在明天进行,两位广东选手何冲和罗玉通被认为是夺冠的两大热门人物。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何冲与罗玉通联袂出征跳水男子三米板,结果何冲力压罗玉通摘金。虽然何冲对于“队内赛”的胜负并不是很在意,但今年10月何冲还是坦言,“通哥(罗玉通)仍然是我的最大对手,希望自己这次能表现得好一点。”

  对跳水颇有研究的友友准备为大家猜想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这真是让我左右为难了。”究竟何冲和罗玉通谁能在明天的角逐中更胜一筹?今天上午10时,长隆官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亚运熊猫宝宝友友选择竹子和玫瑰的游戏画面,竹子代表着何冲,而玫瑰则代表罗玉通。

  参与本次【亚运熊猫早知道】活动的粉丝请在香江微博(http://t.sina.com.cn)(t.sina.com.cn/xjzoo)上跟帖,转发并回复“竹子”或“玫瑰”。熊猫宝宝的选择仅作参考,猜中比赛结果且被抽中的幸运读者即可获得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门票一张,每天送出5张。

  11月24日

  博斯看好刘翔夺冠

  为大家猜想24日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的亚运熊猫宝宝博斯和银柯昨天上午为大家揭晓了它的游戏结果。

  博斯在与银柯PK喝牛奶的比赛中获胜,一饮而尽的博斯还嚣张地在银柯面前吃起窝窝头来,“让你不要那么斯文的嘛,果然是绅士。”虽然博斯这次非常看好刘翔,但它认为,“两人都是中国的跨栏高手,我可不偏心,谁拿第一都是中国的骄傲,最好他们并列夺冠,大家都开心。”

  11月23日

  绅威猜对彭帅夺冠

  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昨天产生,志在夺冠的中国金花彭帅在女单决赛里直落两盘以7比5和6比2战胜了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成功将本届亚运会的女单金牌收入囊中。亚运熊猫宝宝绅威准确地猜对了结果,“虽然我的偶像李娜告别了本届亚运会,但是彭帅的获胜还是弥补了这个遗憾,我也是猜对赛果的熊猫宝宝,希望还能有为大家猜想的机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