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手道比赛等待惊喜 中国能否有所突破将成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23日亚运赛场共产生了30枚金牌,主要还是集中在田径、摔跤、轮滑等项目上,轮滑项目产生四枚金牌,中华台北独得三金,而田径赛场上,中国选手摘走两金,成绩平平。

  23日最耀眼的明星应该是两位,一位是24岁的网球选手彭帅,她在女子单打中力克对手,摘走职业生涯里第一块亚运单打金牌。另一位则是老将张山,她是目前中国选手中唯一一位参加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并两次夺冠的运动员。在女子双向飞碟团体比赛中,张山和队友成功卫冕,42岁依旧宝枪不老。

  24日亚运赛场将产生28枚金牌,空手道项目将亮相亚运赛场。在这个项目上日本优势明显,中国军团能不能有所突破将成为看点。截止到23日晚11点,中国军团已经夺得165枚金牌,如果能在弱势项目上摘金,也许将更值得回忆。

  本报记者许恺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