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售千张亚运会闭幕式门票 情景歌剧很有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24  信息时报

  购票须知

  (一)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售票点申请购买;

  (二)需现场填写购票申请表;

  (三)需现场支付票款;

  (四)只接受购票者本人购买,不接受代买;

  (五)门票座位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购票者不得自行挑选;

  (六)由于闭幕式实行实名入场,门票一旦售出,不得转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通讯员 亚组宣) 绚烂灵动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也令外界对11月27日晚的闭幕式多了一份期待。今天12时开始,亚运闭幕式门票将再次对外开售。

  今日开售门票约千张

  今年7月份,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曾举行过一轮公开销售。当时开、闭幕式门票各有5000张,价格区间为1600元至6800元。但是和开幕式火爆异常需抽签决定归属相比,闭幕式5000张门票竟然没有卖完,还有约1000张剩余。昨晚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发出紧急消息,将在11月24日12时开始,再次面向公众发售亚运会闭幕式门票。票务中心特别说明,今天将向公众投放的是上次未售完的公众闭幕式门票配额。

  因此本次销售的门票约有1000张,而且采用“实名购票、每人只能购买1张、先到先得”的销售原则,不再通过网上和银行售票,仅在宏城广场临时售票点销售一天,销售时间为2010年11月24日12:00~20:00,并且只接受人民币现金付款。

  闭幕式情景歌剧很有特色

  据悉,闭幕式上将有众多名歌星精彩献演,与突出岭南文化特色的开幕式不同,闭幕式将演绎“大亚洲概念”,一场开放式的情景歌剧将营造欢快、惜别的氛围。亚组委相关人士透露,“豪华”的开幕式讲的是“水”的故事,而闭幕式则是“请把你的歌留下”。闭幕式有几处与开幕式一脉相通:其一、开幕式上由女童“落雨大,水浸街”飘渺、空灵的天籁般歌声揭幕,而同样,在闭幕式上,将有著名的“东山少爷”廖寰、汤灿等演唱岭南童谣《月光光》,再次显露地域文化。其二、 “蕉叶男孩”将再次出现,出现方式将有所不同。其三、开幕式上,彩船从城西沿江一路欢歌而来,闭幕式上,这些停泊在海心沙的彩船,将载着欢乐和新的希望向东驶去,在“起航”之后,在依依惜别之中驶向东方,驶向大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