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空手道决出首金 日本女将宇佐美里香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00  华奥星空

  (记者 杨莉)广州亚运会今日决出空手道首枚金牌,日本型项目名将宇佐美里香摘得女子个人套拳桂冠,“我坚信不会输掉比赛,很开心成功达到目的。”宇佐赛后表示。

  宇佐美里香是日本型项目知名选手,曾夺得2009年中国佛山亚锦赛女子个人套拳金牌和今年贝尔格莱德世锦赛季军。

  本届亚运会空手道女子个人型项目比赛24日上午在广东体育馆打响,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后,宇佐美里香与中华台北选手黄钰淇争夺一金,后者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排名第五。最终宇佐美里香以5比0击败对手,成为笑道最后的人。

  为日本队摘得空手道项目首金宇佐美里香颇为兴奋,她赛后透露决赛中感觉身体不是特别灵活,但对自己表现仍很是满意。“我基本发挥了训练水平,坚信不会输掉这场比赛,结果是我赢得了胜利,成功达到目标非常开心。”

  日本另外一名优秀选手大木格也是广州亚运会空手道个人型项目金牌有力争夺者,东道主中国空手道队没有在男子、女子个人型项目选派队员参赛。(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空手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