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拳击第四日:哈萨克旗帜争金 中国女将迎恶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33  华奥星空

  (记者 杨莉)2010年广州亚运会拳击进入第四日争夺,哈萨克领军人物沙匹耶夫将为晋级决赛而战,中国女将董程对阵朝鲜两届世界冠军尹锦珠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沙匹耶夫是哈萨克拳击界一面旗帜,他技术出众、动作规范、步伐轻盈,洒脱自如……在拳台总是给人带来美的享受。为上届多哈亚运会男子拳击64公斤级铜牌得主,且手握2005年中国绵阳和2007年美国芝加哥世锦赛两枚金牌,去年珠海亚锦赛更是一路KO笑傲登顶。

  本届亚运会沙匹耶夫代表哈萨克斯坦征战男子拳击69公斤级擂台,前两轮因与对手实力悬殊,第二回合被裁判终止比赛提前晋级,1/4决赛更是不战而胜。11月24日沙匹耶夫将迎接蒙古19岁小将奥特根扎尔嘎勒的挑战,如果赢得胜利,这位哈萨克拳坛杰出代表将向距离自己首枚亚运金牌更近一步。

  今天女子拳击60公斤级半决赛擂台,中国姑娘董程与朝鲜名将尹锦珠将是一场恶仗,前者为世锦赛两届银牌得主,尹锦珠是2006年波多里斯克和2010年巴巴多斯57公斤级冠军,此番升级改打60公斤级。

  此外,中国拳王邹市明、世锦赛两枚银牌得主李金子也将分别在男子拳击49公斤级和女子拳击75公斤级半决赛迎接泰国选手伦龙、来自印度的戈亚特的强势挑战。(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