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愁苦纠结 治疗仪疗效神奇十几万元买不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4:57  扬子晚报
刘翔广州亚运会完美夺冠刘翔广州亚运会完美夺冠

  这是刘翔的第三届亚运会,这也是他伤退北京奥运会后,参加的第一个国际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刘翔几乎以完美的表现实现了他在亚运会的三冠王。

  然而,在赛前这几天,刘翔信心满满,师傅孙海平却有点心事重重。两个人的情绪其实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准确地说,自从两个多月前,刘翔再次赴美进行康复检查后,孙海平就多了件心事。

  在美国的日子,刘翔接受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收效之好却是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的。在离开美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孙海平见证刘翔跑出近两年最好的成绩。

  具体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年来头一遭,孙海平感觉昔日的刘翔回来了。

  刘翔自己坦白,之所以有改变,主要是之前几天,脚伤的地方一直使用一台神奇的治疗仪进行恢复治疗,“感觉好了很多。”遗憾的是,那种状态却只是个昙花一现。回国后,由于没有当时的医疗康复设备,刘翔的脚伤处再次成为制约他飞翔的拦路虎。

  一台机器十几万元,以其价值来看,真的不算贵。比起刘翔为中国田径作出的贡献,这点钱其实不算什么。

  退一万步说,即使买来机器,也不能算大功告成。没人用,最后还是个摆设。

  很多人都劝孙海平,既然机器有用,就想办法为刘翔申购一台。但孙海平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很难说出口,万一买来了,用了之后效果没想象中那样好,那该怎么办?”愁苦纠结,关于一台机器的难题难住了这位功勋教头。

  厉苒苒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