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广州夺金真轻松:玩手机 拿冠军 当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25  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在郭晶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后,吴敏霞已经成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姐”。对于吴敏霞来说,角逐本届亚运会更像是参加一场练习赛。在24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1米板决赛中,轻松出战的吴敏霞在比赛间隙甚至玩起了手机游戏,但却并不耽误夺冠。

  昨天的女子1米板决赛,从第一跳开始,吴敏霞便处于领先位置。由于实力超强,比赛间隙吴敏霞甚至坐在场边用手机打起牌来。此时,电视转播镜头恰好捕捉到了吴敏霞“溜号”的瞬间。

  最终,吴敏霞以326.15分轻松摘金,队友郑霜雪以303.9分夺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