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没因失败而灰心丧气 刘翔还想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史冬鹏与刘翔绕场一周之后,史冬鹏首先突破狂热的志愿者围困,快步到达混合区的新闻采访现场。由于等待采访的媒体记者众多,能容纳百余名记者的走廊拥挤不堪。本报记者率先向史冬鹏提问:“您对今天的成绩满意吗?您还要继续追赶刘翔吗?”史冬鹏满脸笑容地高声回答说:“满意!我的预赛没有跑好,这两天压力很大,赛前做了一定的准备,今天能跑出这个成绩,我满意!我还要继续追赶刘翔,明年还有韩国世锦赛呢!我继续追他,一定会加倍的努力!”言语间,史冬鹏没有为自己的失败而灰心丧气。

  在众人的拥簇之下,刘翔来到混合采访区时依然激动,他说:“我今晚的感觉非常好,没想到今天能够跑进13秒10,我和师傅(孙海平教练)的预测是跑进13秒20,就是圆满完成了赛前的指标;今天的竞技状态不错,我的师傅和我自己对比赛充满信心,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比较放松;我希望回到世界赛场,哪天我回到奥运会前三的水平,能够破罗伯斯现在的世界纪录了,才最开心。”

  (广州11月24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