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交委:仅持证工作人员工作日享受免费坐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王帅帅) 昨日,广州市交委重申,只有亚运会、亚残运会持证工作人员、城市志愿者等人员在其工作时日内可享受免费坐车。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天河北路公交车站看到,一男子举着“文明出行大拇指”的牌子上了一辆547路公交车后,没有刷卡和投币便径自往车厢后走,司机见状却欲言又止。据547路的公交师傅介绍,免费坐车的多是城市志愿者,但其中也有不少市民拿着过期的亚运证件或比赛门票坐免费车。

  对此,广州市交委表示,并非所有印有“亚运”字样的胸卡证件都可以免费坐车,只有亚运会、亚残会身份卡持有者(包括OCA 大家庭成员、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赞助商、青年营等),亚运会、亚残会持身份注册卡工作人员(含赛会志愿者)持票观众(当天有效的亚运会门票、亚运会开幕式预演门票持有者、电影赠票、文艺演出赠票、文化展览展示赠票持有者,当日0时至次日凌晨4时)以及亚运会、亚残会城市志愿者才可享受免费坐车政策。各持卡人员只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享受免费坐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