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米台预赛世界杯新科状元领跑 汪皓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广州亚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预赛今天上午战罢,今年世界杯新科状元、中国选手胡亚丹一路领跑,获得434.55分头名晋级,其队友汪皓以397.95分紧随其后,马来西亚的潘德勒拉·丽农·帕姆格暂列第三。

  14岁的胡亚丹是跳台皇后高敏的老乡,她的特点是动作飘逸、规格质量高。今年6月份在中国常熟进行的2010年跳水世界杯赛,她曾战胜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夺得运动生涯的首个世界杯冠军。由于陈若琳本届亚运会只参加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胡亚丹成了最大的夺冠热门。

  上午的预赛,陈若琳发挥非常稳定,全部五轮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第二跳407C和第四跳207C,还各拿到一个满分10分。最终,她以434.55分昂首晋级。之前刚刚和陈若琳搭档拿到10米台双人冠军的汪皓再度上场,以36.60分之差排名胡亚丹之后,暂列第二位。

  由于位居第三位的马来西亚选手潘德勒拉·丽农·帕姆格与胡亚丹、汪皓分差较大,今晚的决赛又将是中国选手之间的PK。在预赛中抢占先机的胡亚丹夺冠机会较大。决赛将于17:00进行。(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