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天峰50公里竞走夺金:我对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56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打响,中国选手司天峰以3小时47分04的赛季最佳成绩夺冠,队友李磊以3小时47分34摘得银牌,日本选手森冈纮一朗排名第三名。

  今天的比赛只有五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后司天峰和李磊就处于领先地位,森冈纮一朗紧随其后。在前15公里,司天峰以1小时08分57领先1秒的成绩排在第一。随后的比赛,三名选手始终没有拉开距离。

  在45公里处,两位中国选手成绩同为3小时25分06,森冈纮一朗则为3小时25分37。最后5公里司天峰开始发力,最终以微弱的优势夺冠,成绩为3小时47分04,创造了赛季最佳成绩。

  “我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但能夺得金牌已经很满意了。”司天峰赛后说道,“教练给我制定的战术是前30公里跟着第一集团,后20公里开始加速,最后10公里再超过对手。”

  在北京奥运会上,司天峰获得了该项目第17名。“在外籍教练的指导下,我的成绩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这也让我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充满了信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