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解读“飞人”归来 6亿观众见证王者归来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36  新民晚报

  828天

  刘翔自2008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到昨天广州亚运会110米栏决赛王者归来,经历了整整828天。

  在昨晚的比赛中,刘翔的起跑反应是0.122秒,排在所有运动员中的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是沙特选手穆瓦拉德,他的成绩为0.118秒,几乎是压枪跑。

  0.122"

  这个起跑反应一方面可以看出刘翔对比赛的重视——在实行对抢跑“零容忍”的新规则后,刘翔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采取了比较稳妥谨慎的态度。另一个方面可以看出,刘翔的伤势基本痊愈,这才能够使他全神贯注地去听枪,0.122秒放到国际赛场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起跑反应。

  6亿

  据悉,为了观看刘翔的比赛,收看央视直播的人数达到了6亿。央视体育频道也打破常规,不间断地零距离转播刘翔赛前热身的一举一动。

  特派记者厉苒苒(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