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放豪言:要客场击败中国夺冠 重现八年前荣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比拼,韩国队队以55比51战胜日本队,从而晋级决赛。这也是韩国男篮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再次闯进决赛。已经拿到决赛门票的韩国队在发布会上也放出了自己的豪言:希望在决赛中重新八年前的荣光。

  八年前,韩国釜山亚运会,中国队男篮在加时赛上100-102负于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八年后,在中国自己的主场,韩国队再一次打进决赛。在顺利进入到决赛之后韩国队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显得信心十足。

  愈载学毫不掩饰的说:“我们非常希望重现八年前的荣光,我们希望在中国的主场获得冠军。”他还同时透露:“我们了解中国的强弱项,我们明天希望能压制住中国队的强项,获得成功。”

  队员梁东根则说得更细致,“小组赛和半决赛,我们了解了对手的情况,我们也明白我们的强弱项,我们有决心同中国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以重现八年前的荣光。”

  明天晚上,韩国将迎来本届亚运会男篮决赛中的对手,即中国队同伊朗比赛的胜者。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