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罕见谈起个人感情生活:和爱人一起白头偕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36  新民晚报

  昨晚成功摘走亚运三连冠后,刘翔心情大好,甚至罕见地公开谈起了个人感情生活,“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个比较好的。”

  刘翔赛后显得很兴奋,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刘翔妙语连珠,对赛后感觉、未来目标等问题一一解答。新闻发布会最后,有记者顺势将“是否已有女友”的问题抛给了刘翔。几百位记者齐刷刷地看着刘翔,刘翔颇有些不自在地眼睛四处乱看了好一阵子。在他冥思苦想的几秒钟内,会场鸦雀无声。每个记者脸上,都闪烁着期待的神色。

  “不光是运动员,每个正常人都会恋爱、结婚,慢慢变老,和爱人白头偕老,”刘翔说。紧接着又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我挺好的”。

  一句“挺好的”让记者如坠云里雾中。难道这是默认?有人起哄“如果有了,我们就鼓掌吧。”

  见此情形,刘翔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别别别!”他忙不迭说道,“重点是还没找到嘛!这都是可遇不可求。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找个比较好的。”在说到“好”字时,刘翔挤眉弄眼,表情搞怪。

  事实上,对于感情问题,早在今年年初,刘翔就曾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谈及过。那时候,刘翔的回答是:“缘分没到,时间没到……感情本来就是两人自己的事情。”他甚至想效仿张怡宁,一切秘密进行,直到结婚才给大家来个“大惊喜”,然后隐退过“两人世界”。刘翔说:“这样多好,跳过过程,直接给大家一个结局。”特派记者厉苒苒(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