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网:亚运给广州一个激情释放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由北京市残联、北京市残疾人体协主办的“安利杯·北京市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25日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来自北京12个区县的130多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的精湛球技和顽强精神不断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

  盲人乒乓球赛是此次赛事的一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盲人运动员们带着眼罩,在盲人专用的球台边用心倾听来球的方向,准确、及时击打乒乓球,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震撼。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表示,乒乓球是一项深受残疾人欢迎的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许多残疾人常年坚持训练,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吕争鸣还对安利(中国)冠名赞助了此次比赛表示感谢。他说,安利(中国)多年来积极支持北京的残疾人事业,多次向首都残疾人捐款捐物,近期又准备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参与和支持“送教上门”、“应急救助”等北京市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项目。

  比赛先场,北京市残联领导鼓励残疾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提高生活质量,积极融入社会,为构建和谐北京做出贡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