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无希望抗衡罗伯斯奥里弗 能不能赢已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03  北京晚报
刘翔手捧鲜花凯旋抵沪刘翔手捧鲜花凯旋抵沪

  昨天上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三冠王刘翔在耐克公司广州媒体中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今的刘翔成熟了许多。在他眼中,胜负已不再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那些为他加油的人。

  记:现在你的心情跟昨天(夺冠时)有什么区别?

  刘:今天比较累一点,昨天可能比较兴奋。

  记:你现在是否已调整好状态?还有什么困难要克服?

  刘:可能没有,我现在会把困难想多一点,就算我全部恢复,高强度比赛时(伤处)也会有点酸,有点不舒服。伤痛可能会伴随我很长时间。

  记:以你现在的状态,还可能跑过罗伯斯吗?

  刘:现在罗伯斯和奥里弗都具有13秒以内的实力,但是我还没有,赢他们比较困难,可以说没有希望。其实能不能赢,这已不重要了,我努力就行了。

  记:这两年来最让你感到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刘:其实没有什么痛苦的东西。伤病有时候也是一种享受,让自己多点体验,这种经验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

  记:今天是感恩节,你要对哪些人表达感谢?

  刘:感谢的人太多了。首先是我的父母,还有我的教练孙海平以及身边的每一个对我说“加油”的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