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亚运最后金还看女排 主帅:摆正心态别老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16  法制晚报

  必须卫冕

  最后一金看女排

  本报讯 在男女足、男女篮都分别遭遇韩国队后,中国女排也将在决赛中迎来韩国女排的挑战,争夺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枚金牌。

  昨晚,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半决赛中3比0轻取黑马朝鲜女排,今天女排比赛将休战一天,决赛将于明晚进行,中国女排能否成功卫冕收获亚运会“四连冠”备受关注。

  开幕式后的首金,中国队成功由袁晓超在男子长拳项目上摘取。而亚运最后一金的重担,落在了万众瞩目的女排身上。

  主帅发言

  主帅俞觉敏感到重担在肩:“跟韩国队打一定要把心态放好,不要老想输赢,要把团队精神发挥出来,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