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结束亚运之旅返沪开始军训 直言比平时训练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5:55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结束广州亚运征程的刘翔回到上海,他一直使用微博(http://t.sina.com.cn)直播自己的回家之旅。当晚在家观看了中国女篮险胜韩国获亚运三连冠后,刘翔在感恩节的晚上美美睡了一觉。

  昨天一早起床后,刘翔又在微博独家发布下午将参加军训锻炼意志的消息——“起床了,收到新消息说,下午要军训!我晕啊!”没有多余的文字,一张照片占据了大半个页面。一张帅气十足的军装照,惹得无数网友热评:把军装穿出了另一种味道!更有网友开玩笑说道:“是一个长得很像刘翔的武警。”

  对于军训生活,刘翔认为与平时训练相比,军训更苦。据悉,在刘翔发布自己参加军训的消息后,就有媒体早早在训练场守候,不过教练孙海平早早放出风声:“你们别来了,进不去,封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