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谢战神周苏红 女排玩的不是排球是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在女子排球赛场诞生。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与老对手韩国队的竞争中苦战五局以3-2逆转击败对手,其中决胜局中国女排一度以12-14落后,凭借周苏红的连续3个发球,中国队神奇的起死回生,中国队也由此获得亚运“四连冠”。不仅仅中国女排兴奋难耐,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也是激动不已,中国的网友们更是在网上表达了他们对于中国女排的赞美之情。

  昨天的男篮决赛,在王治郅的带领下,中国击退韩国成功夺冠。在男篮兄弟们将金牌挂在大致脖子上的时候,所有人都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而今天的周苏红也上演了感人的一幕,正是她在关键时刻的两分拯救了处在低谷期的中国女排,有网友甚至给她起了Goddess Zhou的称号。新浪浙江台州网友wolf评论道:“和大郅同岁,昨天男篮赢了我高兴地跳起来了,看见大伙把金牌挂在大郅脖子我很感动,鼻子酸酸的。今天女排赢了之后,我哭了。感谢大郅!感谢大炮! ”而网友新浪浙江杭州网友zhc4112也调侃道:“嫁人就嫁王治郅,娶妻当娶周苏红!”更有网友高喊周苏红伟大,称找人就得找周苏红,她是中国女人的楷模!更是有网友高呼:“周苏红,您就是战神!!!!中国女排,你让五星红旗更加娇艳!!!”

  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奋起直追连下三局,现场解说洪钢也激动的说道,中国女排队魂仍在,中国女排精神犹在。而这句话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中国女排,精神永在,再接再励,直击伦敦!!”“女排精神回来了,她们才是”像男人一样在战斗!” “相信这种感受很多爱女排经常看女排的大家都会和我一样。 中国女排现在不容易,承受的压力很大,可是她们在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着不放弃, 女排的精神、女排的魂没有丢!”中国女排姑娘们用他们的精神依旧感动着所有人,这块沉甸甸的金牌来的不容易!“中国女排玩的不是排球,是心跳。”的确,女排最后一局牵动了多少球迷的心。

  “最后的时刻,最后的金牌,最后的国旗,最后的国歌,最后的最后是完美的!”一位网友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中国女排,你们的顽强意志让人感动,你们是中国的骄傲!中国女排是打不死的,崛起指日可待!”(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