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排主力:和篮球决赛一样丑陋 误判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在亚运会最后一天最后一项的女排比赛中,韩国女排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国女排逆转,2比3落败只获得了银牌。赛后韩国女排的双响炮金延璟和黄连珠在混合采访区齐轰沙特裁判曼苏尔,认为是他的关键时刻判罚导致韩国女排心理失衡,最终失去了金牌。

  韩国头号重炮金延璟说:“这次真的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我们都认为一定能拿到金牌的,现在的结果只能说难以让人满意。从日本世锦赛后马上就来参加亚运会的比赛确实很不容易,而我马上就又要返回日本去参加日本联赛,希望能在那里获得冠军,学到好的东西。”

  对于本次比赛的失利,金延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她说:“也许外界会说这是我们找的借口,但是确实裁判的判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影响。如果他们回去看看录像就知道了,在这样领先的情况下都没能取胜实在是很可惜。在第一第二局也有一些很偏向的判罚,我们都忍了下来,也拿了下来。第三局判得更偏了,让我们的一传和防守都乱了,这届亚运会受到这样糟糕的裁判判罚不止是我们一支队伍,篮球队在决赛中不也是这样的(丑陋)么?”

  韩国队的另外一名主力黄连珠说:“实在是太遗憾了,特别是在重要的关键时刻,裁判的误判使得我和队友们感受到了极大的挫折,最终导致了我们的失利。尽管赛前我们做了这方面的准备,大家也提醒会出现裁判的问题,但是最后在这样大好的形式下还没能赢下来,太可惜了。”

  黄连珠说:“外界评价认为我们能够战胜中国队是因为中国方面正在进行新老交替,其实我在少年队的时代就已经开始和现在的这些队友一起打球了,我们互相都很熟悉,配合也很好。此外我们还对对手的二传进行了研究,不过今天感觉这种研究还要更为细致才行。”

  (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