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纪中:广州亚运会的价值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3:0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用“非同凡响”来赞扬广州亚运会。经历了6次亚运会的魏纪中也表示广州亚运会的影响将被越来越多的人去认识,“广州利用亚运会,很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这一成果会逐渐被大家所认识。”

  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始,身为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的魏纪中亲历了6届亚运会,而广州亚运会是他经历的规模最大的一届。

  针对外界就多哈和广州亚运会进行的对比,魏纪中认为并不客观,“每届运动会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很难进行比较。多哈和广州亚运会的鲜明特色都丰富了亚奥理事会的无形财产,这些财产有助于今后的组织者取得更出色的作为。”

  此外,作为中国奥运史的见证人之一,魏纪中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赛后经济评估,他也正在关注广州亚运会的经济评估。“广州利用亚运会,很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正像北京奥运会如今显现的经济成果一样,广州亚运会的价值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