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篮排三大球段世杰“忘了”足球 新老交替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3: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率领中国亚运代表团返京的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及三大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只是谈到了篮球和排球。

  段世杰说:“尽管亚运会上男、女篮、女排都夺了冠,但从奥运会水平来看差距还很大。我们在篮球、女排项目上还是在依靠老队员,比如王治郅、周苏红在关键场次中的发挥,奥运会时这些队伍都要面对新老交替的问题,年轻球员届时的心理、比赛作风、自我调节等都是问题。”段世杰认为,三大球从训练到团队构建等都非常复杂,其水平提高是个漫长的过程,现在还不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