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亚运游泳三金王要出一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54  法制晚报

  韩国申办世界杯

  朴泰桓出把力

  本报讯(亚运报道组)为了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亚运游泳三金王朴泰桓要出一份力。

  北京时间昨天,韩国体育代表团从广州飞抵韩国,包括朴泰桓在内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将进行短暂的休息后,马不停蹄地飞往苏黎世,开始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工作。

  一位韩国2022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体育代表团与韩国体育、文化界知名人士将于明天飞赴瑞士苏黎世,展开新一轮的世界杯申办宣传活动,其中就包括在亚运会游泳项目中独揽三枚金牌的游泳名将朴泰桓。

  “朴泰桓作为韩国的体育明星,由他做申办宣传活动会带来非常好的效果。”该官员表示。

  朴泰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